Biogenic/Postbiotics Products,
专利「热封型/灭活型」乳酸菌后生元:
益源质®/类生元®独家系列产品
我们的「益源质®/类生元®」独家系列产品与一般后生元有明显区隔,来自专属注册乳酸菌株,不仅成分独特,含量又高,并经过专利先进 NEXT 优化、热封存、抗凝集技术处理 (Optimized Heat Sealed Probiotics 灭活/热去活型乳酸菌/次世代乳酸菌),不仅可产生直接且快速的作用,同时具有特殊生理功能的成分被封存在细胞壁里,远比活的益生菌或其他一般后生元更好、稳定,能快速进入人体系统,迅速调整体质并改变菌丛生态,创造并维持好的肠道健康环境。而且耐高温、耐强酸、耐久存、耐加工,甚至调整体质作用更好,因此应用性更广泛,各种食品饮料都能添加,近年来已逐渐形成一股『益生联』新风潮,日本近几年已陆续开发出相关素材。
肠道健康新体系:益生联 = 益生元 + 益生元 + 益源质®/类生元® │Probiogenics 益生联 >>>>> Synbiotics 共生源
「益源质®/类生元®」 推荐
L-137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来 源:日本
专 利:日本
HK L-137 乳酸菌质是日本生体防御学权威-国立九州大学医学院吉开教授 (医师)经数十年研究,从数千株乳酸菌中严选出的一株特殊 L-I37植物乳酸菌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L-137株)经先进热萃取稳定化处理程序将乳酸菌细胞壁活化后浓缩取得的有效成分,不仅有效成分LTA脂壁酸浓度高、功能更稳定,经实验证实多项功能,发表在多份国际医学期刊中。
nanoEC
Enterococcus faecalis
来 源:日本
专 利:日本
nano-EC 是以EC五兆乳酸菌为基础,经以专利微化及去凝集技术生产的最新 热萃型五兆乳酸菌,粒径仅0.64μm,远比一般乳酸菌小,可透过粘膜M细胞进入体质调整系统,功能可增加数倍。
Rice Kefiran
Rice Kefiran
克弗兰 Kefiran
来 源:日本

克菲尔(克弗尔、Kefir) 是一种发酵乳,源自于高加索山区,是高加索居民平日习惯饮用的饮品,内含多种乳酸菌及酵母菌,其中最特别的菌株为Lactobacillus kefiranofaciens克菲尔菌,它能够产出特殊的多醣体:克弗兰 Kefiran,此克弗兰多醣体蕴藏着多种生理功能,是克菲尔发酵乳里最独特的有益物质。
Gastro-AD 保卫乐TM
德氏乳杆菌发酵物
L. delbrueckii Ferment
来 源:欧洲
Gastro-AD 保卫乐TM 是采用非基因改造大豆为原料,以专有的德氏乳杆菌为菌种发酵而成,富含大豆蛋白、多肽、氨基酸等多种特殊乳酸菌代谢产物(Biogenics 生物源素),帮助消化道,有快速舒缓及抑制作用。
乳酸菌 + 寡糖 + 益源质®/类生元®: 二加一 联合新体系,又快又好! >>> │ 消化道机能 │ 调整体质 │ 新陈代谢 │ 健康维持 │
系列
Probiogenics 益生联
肠道健康新体系调整体质、新陈代谢、 健康维持、改变菌丛生态、 消化道机能
ProbioHya 益生妍
美妍健康新体系养颜美容、健康维持
ProbioFlex 益生捷
灵活健康新体系健康维持、营养补给、滋补强身
Chambio Co., Ltd.ISO - 9001 认证原料供应商. 诚信为心.前去官方网站 >
2024 创百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本网页提供之资料及其商品名称、商标、专利、认证字号等为版权所有,未获授权,请勿复制、撷取、引用。 本网页资料未经 TFDA 证实,不能作为任何医疗诊断、治疗、预防疾病...等用途,请勿公开使用, 亦不得引用做为任何商业用途,仅提供做为内部研究评估之用。
Probiogenics 益生联 、益源质 、ProbioHya 益生妍、ProbioFlex 益生捷均为注册商标,未获授权,擅用必究。
法律顾问:詹姆士国际法律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