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 快速, 直接, 加成 !
益生菌Probiotics的定义是指可以改变宿主消化道菌丛而产生有益健康效果的活性微生物,包括一般乳酸菌,比菲德氏菌及部分特殊球菌,杆菌,酵母菌或纳豆菌,其在利用消化道无法消化吸收的物质为食物,发酵产生有益健康之物质。

而益生元或益菌生Prebiotics是指有助益生菌的营养物质,是益生菌生存或繁衍时不可或缺的必要营养,包括膳食纤维,寡糖,难消化糊精等都可算是益生元。

益生菌+益生元会产生所谓协同作用(Synergetics)或称为共生源(Synbiotics)的综效,使得益生菌的功能能够放大并延续。但受限于益生菌稳定性较弱,不耐久存,不耐酸的缺点,功能打折。

专属乳酸菌生产的独特后生元 Postbiotics:「益源质®/类生元®」 独家系列产品经过特殊热封及去凝集处理 (Heat Sealed/De-aggregated Probiotics),不仅稳定而且作用加强,功能更好,可快速调整体质,改变细菌丛生态,创造并维持好的肠道环境给益生菌,照顾好益生菌。

最近的研究显示如果能够再加入「益源质®/类生元®」形成所谓三强联合的 Probiogenics益生联? 次世代益生菌 3.0 新体系 ,加乘效果会更明显、更快速。

好的产品重点绝不在活的菌有多少,关键在于菌株、配方以及稳定性。

益生联 Probiogenics/三生元 Tribiotics:补好菌 + 养好菌 + 顾好菌 >> A perfect new probiotic system!

关键
独家专利 益源质®/类生元®系列产品
热封、去活型乳酸菌质、后生元 Postbiotics

简单说,Biogenics 生物素就是乳酸菌菌体 (Paraprobiotics) 及代谢产物 (Postbiotics 后生元),不只是有机酸,还包含细胞壁里的一些特殊活性成分如胜肽、多醣体、DNA、脂壁酸等。它的特征在于分子小、稳定性佳,能完整、直接进入调整体质系统,快速调节生理机能,改变菌丛生态,创造并维持有利的环境给好菌,而以专利制程取自专属注册菌种的「益源质®/类生元®」独家系列产品为其中之最。

Probiotics+Prebiotics 所产生的 「Synbiotics合生元」协同作用对改变肠道菌丛有直接且立即的效果,但其提升调整体质能力却必须藉由肠道菌丛的改变带动人体调节生理机能后才能产生,因此效果较缓慢,但是藉由摄取 Biogenics 形成三强联合的「 Probiogenics 益生联」次世代益生菌 3.0 新体系后却可产生直接、快速、加乘的作用 。

Probiogenics 益生联”可产生直接且快速的作用 。
活性成分
小分子
益源质®/ 类生元®系列产品:L-137® 的调整体质能力比活菌好
The Effects of Probiotics are the Function of Biogenics
By Biogenics.jp
优格、酸奶等发酵乳的保健功效,直到现在仍被认为是因为乳酸菌抵达肠道并产生增殖,但真的如此吗?事实上摄食乳酸菌,在胃道的强酸环境下,不易存活,也不容易于肠道中定殖,因此调整体质能力无法完全发挥。于此情况下,适时的补充后生元 ( Biogenics/Postbiotics ) 能有效改善此状况。

后生元 Postbiotics 的作用不同于益生菌 ( Probiotics ) 和益生元 ( Prebiotics );后者是藉由改变肠道菌丛生态的间接作用达到体质调整机能,而后生元不仅改变肠道菌丛生态,更直接有效的增强调整体质作用。益生菌 ( Probiotics ) 和后生元 ( Postbiotics) 都能激活肠道的调体系统,而不论是活的或热去活的菌体,皆能帮助改变肠道菌丛生态,有助于生理调节及提升调体系统作用。

我们熟知,乳酸菌及相关发酵产品除了维持消化道机能外,最重要的功能是激活体质调整系统。但同时补充益生菌 ( Probiotics )+益生元 ( Prebiotics )+后生元 ( Biogenics/Postbiotics ) 更能改变肠道菌丛生态平衡,进而增强、激活调整体质系统。

不同乳酸菌有不同的菌体成分及代谢产物 (后生元),以特殊菌株生产的「益源质®/类生元®」更为其中有调节生理功能之最,不仅成分独特,含量又高,再经过特殊优化、热封及去凝集技术处理,分子变小,更稳定,更能直接进入调整体质系统,所以又被称为调体素 Immunobiotics,可快速调节生理机能及改变肠道菌丛生态,作用比活的乳酸菌及一般后生元更好、迅速。

乳酸菌 + 寡糖 + 益源质®/类生元® : 二加一 联合新体系,又快又好! >>> │ 消化道机能 │ 调整体质 │ 新陈代谢 │ 健康维持 │
系列
Probiogenics 益生联®
肠道健康新体系调整体质、新陈代谢、 健康维持、改变菌丛生态、 消化道机能
ProbioHya 益生妍®
美妍健康新体系养颜美容、健康维持
ProbioFlex 益生捷®
灵活健康新体系健康维持、营养补给、滋补强身
Chambio Co., Ltd.ISO - 9001 认证原料供应商. 诚信为心.前去官方网站 >
2024 创百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本网页提供之资料及其商品名称、商标、专利、认证字号等为版权所有,未获授权,请勿复制、撷取、引用。 本网页资料未经 TFDA 证实,不能作为任何医疗诊断、治疗、预防疾病...等用途,请勿公开使用, 亦不得引用做为任何商业用途,仅提供做为内部研究评估之用。
Probiogenics 益生联 、益源质 、ProbioHya 益生妍、ProbioFlex 益生捷均为注册商标,未获授权,擅用必究。
法律顾问:詹姆士国际法律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