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與服務:整體解決方案
我們專注於專利品牌原料經營,並提供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包括技術諮詢、配方設計、代工生產、市場行銷,並協助您 更快速、便捷、成功地開發和銷售產品,最重要的是:我們讓您的產品與眾不同。
專業整合
結合國內外專業研發、市場行銷與製造技術,將行銷與技術整合,開創廣大市場。
多元服務
我們能提供原料、技術、配方、生產、行銷等多元服務, 為您的客戶提供真正的差異化及產品價值。
專利成分
益生菌:BGN4, BORI, HU58, SB-55, SPOROS and others.
益生質 (益生素):Lactosucrose, omniOligo, noniSOD, BraziZyme and others.
益源質®:L-137, nano-EC, EC-12, BR-108 and others.
產品開發及代工
我們專業團隊累積多年產品開發經驗,提供最完善且多元的產品服務,提供差異化、有潛力的商品,加快新品上市流程,以及產生效益,創造價值。
我們承諾讓您的產品與眾不同
協助您提升產品附加價值、開拓新市場,激發突破性創新發明,增加業績。
『益生聯 Probiogenics®』品牌產品的價值在於有完整的科學文獻、充分的安全數據以及可信的品質保證。
乳酸菌 + 寡糖 + 益源質® : 二加一 聯合新體系,又快又好! >>> │ 消化道機能 │ 調整體質 │ 新陳代謝 │ 健康維持 │
系列
Probiogenics 益生聯®
腸道健康新體系調整體質、新陳代謝、 健康維持、改變菌叢生態、 消化道機能
ProbioHya 益生妍®
美妍健康新體系養顏美容、健康維持
ProbioFlex 益生捷®
靈活健康新體系健康維持、營養補給、滋補強身
Chambio Co., Ltd.ISO - 9001 認證原料供應商. 誠信為心. A member of IPA
前去創百網站 >
2024 創百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頁提供之資料及其商品名稱、商標、專利、認證字號等為版權所有,未獲授權,請勿複製、擷取、引用。 本網頁資料未經 FDA 證實,不能作為任何醫療診斷、治療、預防疾病…等用途,請勿公開使用, 亦不得引用做為任何商業用途,僅提供做為內部研究評估之用。

© Probiogenics 益生聯 、益源質 、類生元、ProbioHya 益生妍、ProbioFlex 益生捷、Tribiotics 三生元等均為註冊商標,未獲授權,擅用必究。 法律顧問:詹姆士國際法律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