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好菌更好:穩定, 快速, 直接, 加成 !
益生菌 Probiotics 的定義是指可以改變宿主消化道菌叢而產生有益健康效果的活性微生物,包括一般乳酸菌、比菲德氏菌及部分特殊球菌、桿菌、酵母菌或納豆菌,其在利用消化道無法消化吸收的物質為食物,發酵產生有益健康之物質。

而益生元或益菌生 Prebiotics 是指有助益生菌的營養物質,是益生菌生存或繁衍時不可或缺的必要營養,包括膳食纖維、寡糖、難消化糊精等都可算是益生元。

益生菌+益生元會產生所謂協同作用(Synergetics )或稱為共生源(Synbiotics)的綜效,使得益生菌的功能能夠放大並延續。但受限於益生菌穩定性較弱,不耐久存、不耐酸的缺點,功能打折。

專屬乳酸菌生產的獨特後生元 Postbiotics:「益源質®/類生元®」 產品經過特殊熱封及去凝集處理 (Heat Sealed/De-aggregated Probiotics),不僅穩定而且作用加強,功能更好,可快速調整體質,改變細菌叢生態,創造並維持好的腸道環境給益生菌,照顧好益生菌。

最近的研究顯示如果能夠再加入富含獨特 Biogenics 生物源素的「益源質®/類生元®」產品形成所謂三強聯合的 Probiogenics益生聯® 次世代益生菌 3.0 新體系 ,加乘效果會更明顯、更快速。 好的產品重點絕不在活的菌有多少,關鍵在於菌株、配方以及穩定性。

益生聯 Probiogenics/三生元 Tribiotics:補好菌 + 養好菌 + 顧好菌 >> A perfect new probiotic system!作更快、更好。

關鍵
益源質®/類生元®
獨家專利熱封型、熱去活乳酸菌/後生元產品系列
顧好菌!

簡單說,Biogenics 生物源素就是乳酸菌菌體 (Paraprobiotics/Parabiotics) 及代謝產物 (Postbiotics 後生元),不只是有機酸,還包含細胞壁裡的一些特殊活性成分如胜肽、多醣體、DNA、脂壁酸等。它的特徵在於分子小、穩定性佳,能完整、直接進入調整體質系統,快速調節生理機能,改變菌叢生態,創造並維持有利的環境給好菌,而以專利製程取自專屬註冊菌種的「益源質®/類生元®」產品系列為其中之最。
Probiotics+Prebiotics 所產生的 「Synbiotics合生元」協同作用對改變腸道菌叢有直接且立即的效果,但其提昇調整體質能力卻必須藉由腸道菌叢的改變帶動人體調節生理機能後才能產生,因此效果較緩慢,但是藉由攝取Biogenics 形成「 Probiogenics 益生聯」後卻可產生直接、快速、加乘的作用 。
活性成分
小分子
益源質®/類生元®:L-137® 的調整體質能力比原活菌好
Better and faster: Gain from loss!

The Effects of Probiotics are the Function of Biogenics
By Biogenics.jp
優酪乳等發酵乳的保健功效,直到現在仍被認為是因為乳酸菌抵達腸道並產生增殖,但真的如此嗎?事實上攝食乳酸菌,在胃道的強酸環境下,不易存活,也不容易於腸道中定殖,因此調整體質能力無法完全發揮。於此情況下,適時的補充後生元 ( Biogenics/Postbiotics ) 能有效改善此狀況。

後生元 Postbiotics 的作用不同於益生菌 ( Probiotics ) 和益生元 ( Prebiotics );後者是藉由改變腸道菌叢生態的間接作用達到體質調整機能,而後生元不僅改變腸道菌叢生態,更直接有效的增強調整體質作用。益生菌 ( Probiotics ) 和後生元 ( Postbiotics) 都能激活腸道的調體系統,而不論是活的或熱去活的菌體,皆能幫助改變腸道菌叢生態,有助於生理調節及提升調體系統作用。

我們熟知,乳酸菌及相關發酵產品除了維持消化道機能外,最重要的功能是激活體質調整系統。但同時補充益生菌 ( Probiotics )+益生元 ( Prebiotics )+後生元 ( Biogenics/Postbiotics ) 更能改變腸道菌叢生態平衡,進而增強、激活調整體質系統。

不同乳酸菌有不同的菌體成分及代謝產物 (生物源素/後生元),以特殊菌株、專利製程生產的「益源質®」更為其中有調節生理功能之最,其所含的 Biogenics 生物源素不僅成分獨特,含量又高,再經過特殊優化、熱封及去凝集技術處理,分子變小,更穩定,更能直接進入調整體質系統,所以又被稱為調體素 Immunobiotics,可快速調節生理機能及改變腸道菌叢生態,作用比活的乳酸菌及一般後生元更好、迅速。
乳酸菌 + 寡糖 + 益源質® : 二加一 聯合新體系,又快又好! >>> │ 消化道機能 │ 調整體質 │ 新陳代謝 │ 健康維持 │
系列
Probiogenics 益生聯
腸道健康新體系調整體質、新陳代謝、 健康維持、改變菌叢生態、 消化道機能
ProbioHya 益生妍
美妍健康新體系養顏美容、健康維持
ProbioFlex 益生捷
靈活健康新體系健康維持、營養補給、滋補強身
Chambio Co., Ltd.ISO - 9001 認證原料供應商. 誠信為心. A member of IPA
前去創百網站 >
2024 創百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本網頁提供之資料及其商品名稱、商標、專利、認證字號等為版權所有,未獲授權,請勿複製、擷取、引用。 本網頁資料未經 FDA 證實,不能作為任何醫療診斷、治療、預防疾病…等用途,請勿公開使用, 亦不得引用做為任何商業用途,僅提供做為內部研究評估之用。

© Probiogenics 益生聯 、益源質 、類生元、ProbioHya 益生妍、ProbioFlex 益生捷、Tribiotics 三生元等均為註冊商標,未獲授權,擅用必究。 法律顧問:詹姆士國際法律事務所